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8岁冒着危险生下二胎,老公却从此消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38岁冒着危险生下二胎,老公却从此消失

2017-01-16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38岁冒着危险生下二胎,老公却从此消失

  小敏是我的邻居,她一年前生下了二胎,却和丈夫离婚了。想想她的经历,我都为她感到难过

  小敏和前夫张军结婚十二年,他们第一胎是个女孩。生完女儿后,因为坐月子期间落下了病,小敏不得不辞去工作,在家专心照顾孩子。她的前夫在一家外企当副总,收入丰厚,家里的条件还不错,不需要为了钱财而担忧。随着女儿一天天长大,小敏的前夫想再生一个男孩,可是当时小敏已经38岁,她觉得自己已经错过了生孩子的最佳机会,所以就拒绝了。

  可能是因为命运安排,小敏竟然怀孕了,前夫特别的开心,每天都帮她做很多吃的让她补养身体,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子。虽然孩子怀上了,但是小敏心中也很不安,她害怕自己再一个女孩,全家一定很不高兴

  由于小敏年龄比较大,属于高龄孕妇,所以医院建议她剖腹产。忍着剧烈的疼痛,她生下了自己的二胎,又是一个女孩。自从小敏生了二胎之后,全家人对她的态度都发生了转变。尤其是她的前夫,对她特别冷淡,也很少照顾孩子。小敏知道前夫是在嫌弃自己没有生下男孩,但是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渐渐的,夫妻之间的关系疏远了。(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后来,前夫都不怎么回家了,每次打电话,他都说自己非常忙,在外边进行应酬,小敏也就没有放在心上,每天辛苦的带着孩子。

  半年之后,有一个女人跑到了小敏的家里,还没等小敏问她是谁,那个女人直接说:“你就是张军的老婆吧,我和张军已经同居半年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而且你又给他生不下儿子,所以还是选择离婚吧,他已经不爱你。”说完之后,她就走了。

  听完这些话之后,小敏傻傻地站在那里半天缓不过来。她不敢接受这个事实,想不到张静竟然这样对待她,自己冒着生命危险生下了孩子,他却出轨了。小敏不想再继续这样的生活,选择了离婚,孩子由小敏照顾。

  婚姻真的是非常重要,我们应该找一个爱自己的人,不然只能给彼此带来伤害,造成家庭的破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