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这么久没见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这么久没见吗

2017-01-1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的这么久没见吗

  除了惊奇,就剩下惊喜了。

  看着二哥的背影,总感觉恍如隔世,真的这么久没见吗?我的嘴角 微微的 慢慢的 在上扬……

  也许正像迟悟所说的:天天见 也就没有了亲切感 正因为好久没见 那种熟悉 才会油然而生,持久弥长,历久还新……

  没有了功利的心态,没有了应付的浮躁,有的是浅浅深深的怀旧感,与工作层面 知识状态无关。我知道 这是二哥的亦浓亦淡怀旧情结, 他以前说过的。

  生活美好的,何必这么忧伤?当我们觉得生活不美好的时候,一定是我们的心灵被蒙上了阴影……。在人生的路上我们只是行路者,但绝非是苦行僧。不要把痛苦无穷的放大,也不要把幸福无故的缩小,毕竟,生活是美好的(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空闲的时候去看看海,你会觉得:缘起缘落如同 潮起潮落……

  看海的角度不同,你的感受会不同,在高处看海,你俯视,海面平静如镜,听到似远似近的涛声,近处看海,你平视,会听到海呼吸的声音,有时平缓,有时急促,有时暴风骤雨……。经历过了痛,我们会学会爱,好好爱自己……

  昨晚加班已到凌晨,惦念着女儿却没有顾上打问候电话。

  在早上开会的路上 妈妈打来电话说女儿昨天一直吐,去附近医院看大夫说没关系,小孩子的正常反应,吃点药就好了,结果半夜里又开始吐,妈妈有点慌张了,不然不会一大早打电话的,因为要开会,我就告诉妈妈带女儿去省妇幼儿科检查。

  中午打电话,孩子吃了药已经睡了,睡前一直念念不忘的吵着要喝奶,大夫说吃坏了肚子,叮嘱千万不能喝奶和吃水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的这么久没见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