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记你,放弃你,可我依然爱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忘记你,放弃你,可我依然爱着你!

2017-02-09 作者:那么然后 来源:那么然后原创 阅读:载入中…

忘记你,放弃你,可我依然爱着你!

   如果有人问起爱是什么,可能每个人的回答都不一样。有的人的爱是甜如蜜的,有的人的爱是相敬如宾的,有的人的爱是百转千折的,有的人的爱是爱恨交织的。而我的爱却是等待相思

   世间有类姑娘,说的每句话都让你想得非非,还有类姑娘,说的每句话都让你非得想想。我爱的人却是两者并存! 现在想想,最美妙的时刻不是热恋,而是有人忽然闯进你心里的那一瞬间。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吗,就是我从没想过会再遇见你,但我遇见了,我从没想过会如此爱你,但我爱了。可我没想到的是我的爱却是一个臭不要脸的,一个假装矜持的,难道非要等到臭不要脸的那个走了,假装矜持的那个才会懂吗?我错了我不在坚持了,我做再多你也看不见,我以为可以改变你,可是我却改变了自己习惯了你。如果你能到我心里来,来看看这里都是爱你的痕迹。我不在死皮赖脸的自作多情了,我把自己都感动了却始终没感动你。

  

   至今我也没明白为什么你不理我,或是你厌倦了,或是你累了,或是你一开始就没喜欢过我!你发个“嗯”我还是继续回你,我发个“嗯”就再也没有收到回复,这大概就是爱与被爱的差别吧!后来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说再多都没有用。就像你拿着一杯热水,虽然很渴但觉得烫手还是会放下。 当我再也无法走近你心里的时候,你的心便不会记得我了。虽然它知道我深爱着你,但它宁愿装作不知道。所以我选择忘记了!

   忘记了忧愁,也就没了忧愁,可以舒展紧皱的眉,担忧的脸。当平日里所有的等待,所有的不开心都随忘记而远去时,人就会变得明朗。就像被乌云遮住的天空,突然蔚蓝起来了。忘记了想念,也就远离了想念。当心灵不在因为想念而蒙蔽,所有的一切都是过往云烟时,人就会轻松起来了。宽恕了别人,也拯救了自己!传说中有一种汤,喝下后会忘记一切!忘记一切忧愁,忘记一切想念,忘记一切不愉快记忆里想忘记的东西,当然也包括忘记情,忘记爱!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人说过春天花会开,东风会再来!可我的花会开吗?真的会有花开的季节吗?而我在冬天死去的灵魂会复活在你的心海吗?冬天的种子会在春天里发芽吗?会在夏天里盛开吗?会在秋天里收获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因为我只是那青冢上吹过的清风幽幽的诉说我的爱情。如果有一天,我们再也找不到彼此的身影时,我会怪你,怪你将我的思念轻易放逐。如果有一天,你再也找不到我时,那么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你的幸福仍是我最大的心愿。若你还会想起我,那么请你一定要回头找找我留下了多少思念你的痕迹!不知道,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它叫做放弃

  放弃也是一种爱,确切的说放弃是另一种拥有!狼狈的退出不是装作伟大,而是在放与不放之间我明白了,感情不是用来勉强的,也勉强不来,就算我死死的抓住,抓住的又是什么呢?只是伤痛和难过

  最痛苦的莫过于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当真正下定决心放弃了,反而觉得有一种释然的感觉!从此,痛和爱都深深的埋在心里了!人生就是这样,难免有痛,难免有伤。可有些回忆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远的埋藏。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画成一个圈,而我却在这个圈里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能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可以在选择一次的话,我可以爱的更真实更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