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边陲日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边陲日暮

2017-02-14 作者:乐乐城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边陲日暮

  每天写日志,快要成为习惯了,前几天的日志,都堆在了昨天一并的上传了,有4000字之多,真真正正的看完的据我所知,只有五个人,贼无聊的前前,有点故事的韩帅帅,百无聊赖的王方方,许久不见的刘伟小朋友,视流量如小命的李大友。或许还有好多看完的,可能我不知道而已。那么多的字,我自己再回首看都感觉有点多了,更何况是时间宝贵的大家呢!

  我妈在唠叨我爸,关于今天早上爸爸去舅爷家的事,我一个表叔说让他女儿去学做蛋糕,爸爸一口答应了,但是他刚才和我妈说这事时,他说:他看看,然后问问。我妈就开始骂我爸了,说:“你就是表里不一,你是这样说的吗?你再说一遍你怎么说的,”然后又说:“你是不是答应他了,去的时候叫着他闺女?”爸爸还是不改口,我说:“爸,你说实话吧,不然我妈得骂死你。”哈哈,好幸福的一对夫妻啊。(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爸就是那样,不愿跟妈妈争吵,始终让着我妈,但我妈还是会喋喋不休的骂我爸,女人家就是爱唠叨。

  爸爸问姐姐,这个事情能不能说下来,姐姐为了不难为我爸,只能说我先看看这边要不要人,然后又说,工资不高,没有休息日,问她愿不愿意干。爸爸挂完电话。对妈妈说,事情办妥了,就看小呢子(我表叔的女儿)愿不愿意去干了,这时妈妈才说,爸爸说什么就要做到什么?别满嘴跑火车。

  习惯是养成的,幸福是自己的,看着爸爸妈妈每天都会为一些事拌几句嘴,也觉得近三十年的夫妻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培养的。

  有爸爸妈妈的孩子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边陲日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