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是一个很单纯生活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就是一个很单纯生活的人

2017-02-1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就是一个很单纯生活的人

  新年近了心儿惶惶然。今年是个暖冬门诊病人少了许多,空闲的时光里有甜甜的味道,生活这般静好。院长说今年的流感没有流起来,医生们是钱少挣了。我还是既往的欢喜,有道是 ‘但愿世间人无病,那怕柜子药生尘’ 平安的日子总是美好的。

  昨天一个陌生的编辑,自由撰稿人在我空间流连。在一篇真实日志下留言评议“很滥情的描写,把你的文采用在其他方面吧,有些烟花和桑拿女的味道。……”社会这么乱,你的日志误导人,有负面的消极的味道……"

  我反复看了很多遍她的评议,也反复看了很久那篇不到两千字的所谓日志[今夜,你在哪里?】。像杂文像散文像日志?到底这篇真实的故事算什么东西,我也说不清楚。只是没觉得以第三人称所描述的故事,怎么就把我牵扯进去了?这是一个听来的故事,就发生在我好朋友身上,曾经托人去写这件事,就怕遭来非议和不可必要的麻烦,果然如我所预料地发生了。(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可我觉得那些日志并不影响我就是一个很单纯生活的人。我的QQ上有很多好友就是我的亲人我的姐姐妹妹弟弟弟媳,我真实地过着自己的日子,从来不会去修饰自己本身的平凡和普通。

  没有学会控制好自己情绪的我,当时竟然气得有些哆嗦。我不是烟花柳巷里的红尘女子,我是一个地道的南方乡下女人。离过婚,也网恋过,从来不曾隐瞒这些所谓不光彩的过去。

  我不是网络写手也不是你眼里的江浙那个你认为的歌女。我叫着你老师,一再耐心解释着。你竟然回复我你知道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