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过头是一种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过头是一种苦

2017-03-1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心过头是一种苦

  作者:黄小平

  哭是悲伤的表现,一个哭着的人,会流泪,那流出的泪水,是苦的,是涩的。所以,一个悲伤的人,内心是苦的、涩的。(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笑是开心的表现,一个笑着的人,笑过头了,开心过头了,也会流泪,那流出的泪水,也是苦的,也是涩的。

  哭出的泪水与笑出的泪水,本质并没有两样,都是苦的、涩的。所以,一个开心过头的人,内心也是苦的、涩的。

  一个不懂得节制开心的人,一个任开心的笑恣意泛滥的人,最终尝到的必定是苦涩的泪水。(《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心过头是一种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