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2017-03-14 作者:郑行言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义务维修活动

  10月29日,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在青春广场举办“让废旧电器再发光——维修在校园”活动,旨在感恩回馈,服务师生。本次活动由科技服务部部长赵玉璞负责,科技服务部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00,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搭建维修服务台,并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三个时间段轮流值班。首先,宣传组的志愿者发动同学把坏的电器件拿来维修,包括饮水机、电扇、台灯、电吹风、收音机等。接下来,服务组的志愿者会将这些损坏的电器依次登记,登记后请技术组志愿者进行维修。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咨询活动、请求求维修的同学越来越多。在此次活动中,科技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始终秉承“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活动原则,尽心尽力地为大家维修电器。技术组的志愿者翟一鸣说:“其实同学们有许多坏了的电子器件是可以通过简单的维修就能正常使用的,不必再买新的。所以这次义务维修活动也是一个环保活动。”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次维修在校园的活动契合了信电学院的专业特色,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学以致用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综合能力,更是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