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行成习,恒可牢成——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携手信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书行成习,恒可牢成——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携手信控

2017-03-20 作者:书行成习,恒可牢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书行成习,恒可牢成——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携手信控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月27日开办至2月27日,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携手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组织部共同举办了线上活动——读书习惯养成21天。此次活动面向所有信控学子,信控学子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进行形式,同学们在规定期时间加入活动主办方创建的群里,告知负责人个人信息来进行报名。同学们采取每日在群里打卡的方式来汇报自己一天的读书情况,打卡内容包括姓名,打卡日期,所读书目,所读页数,和读书图片。活动的负责人会对同学们是否连续打卡进行考核,对坚持打满21天的同学进行奖励。在同学们的打卡内容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志趣所在各有不同,涉猎广泛。有文学类的书目:《摆渡人》、《飞鸟集》、《四世同堂》等,有哲学类书目:《人性的弱点》、《批判思维》等,还有科学技术类书目:《网络技术》、《C程序设计》等各各方面的书目。在21天的打卡时间里,很多同学都坚持每日打卡,不仅是为了奖励,更是为了养成每日读书,让读书变成生活的好习惯。(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二十一日的打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养成读书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督促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让阅读融入同学们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