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授以渔,助成长—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手工皂制作志愿者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授以渔,助成长—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手工皂制作志愿者活动

2017-03-20 作者:白润宸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授以渔,助成长—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手工皂制作志愿者活动

  为了帮助特教毕业的孩子适应社会,方便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12月10日下午两点,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南都国际4号楼1104举办“阿甘手工皂坊手工皂制作志愿活动”。信电锋行对外交流中心和服务大队参与了此次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毕业于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在指导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下学习手工皂的制作方法和工艺流程。志愿者们和他们一道带上手套,手拿小锤、刷子等工具对自己手中的手工皂进行加工和修饰。毕业于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对此次的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不但认真完成活动人员指导完成的手工皂还勇于创新,尝试着各种颜色和款式的肥皂,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都毕业于特教中心,手工皂制作使他们避免了他们毕业回家无人交流,变得性格孤僻,丧失生活技能。同时让他们逐渐适应社会工作环境,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将来寻找工作铺平了道路。信控学院的志愿者们为他们为他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增加了他们对社会上特殊群体的关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