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错再错的爱最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错再错的爱最幸福

2017-04-23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错再错的爱最幸福

  为什么我要与你相遇,为什么我要与你同路,为什么我这般执迷不悟,问自己我也说不清楚。

  爱原本就是稀里糊涂,情也如最毒的药物。如果要说心里话,爱上你就是一个错误,只不过没有想到,错的一塌糊涂,错的这般美丽

  因为有了你让我尝到了美满幸福。因为有了你,我也饮下相思的苦。一杯酒不醉不归,一条路风雨无阻。(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离开你我就牵肠挂肚,想起你我就心满意足。累也不觉累,苦也不觉苦。爱到深处是知足,知足就满足。携手共赴红尘万里路。

  就算这是一个错误,我也要一直错下去。一错再错的爱,才叫人羡慕,更叫人嫉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