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迷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迷茫

2017-04-2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迷茫

  我不曾遗忘,也不曾期待,所以是不是因为没有期待我才活的如此失败

  今天在拣货的时候,突然我竟然知道该如何了?究竟是因为什么?为什么?我来到这里?我如此的在体力上荒废我的时间真的值得吗?我想感恩却不知道如何改变,我一个30岁的人究竟是不是应该留在这里?好难过,我究竟在这个单位还如何?可是因为还没有明白公司的整个运作,让我离开我还是不甘心的。看来这就是我的答案吧,既然如此那么就安心的在这里,趁着我还没有厌倦这里,还没有讨厌这里的伙食的时候好好学习?看看这个大家庭里究竟让我学到了什么?(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每天我就像一个无知的孩子,放眼望去,一切陌生,什么都是怯生生的,没有活力也没有动力,难道我要在我这大好年华浑浑噩噩的过去吗?绝对不行。我要振作起来,想想自己该干什么?从事什么?

  真的要拥抱自己,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好有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迷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