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2017-05-25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Dear+Lotus

  有一只猫遇见了一只老虎。两个人成了朋友,有了很多互动,虽都是猫科animal,但老虎比猫咪高大、威猛很多,小猫咪就像只可爱又不黏人的小“妖精”。

  老虎稳重成熟,并且很健硕,可以给娇小可爱又比较脆弱的小猫咪超多的安全感。猫咪很敏感细腻,每次不长时间的相见,都在心里默默加深了对老虎的印象,被老虎迷人的气质吸引住,甚至悄悄产生了好感。她偷偷对着星星许了心愿希望能一直跟老虎在一起快乐地生活。可是猫咪对待感情很谨慎,不敢轻易对老虎表达自己的青睐,只是乖乖依偎在老虎的身旁,轻声地呢喃“喵~”。

  猫咪阳光俏皮,有点胖胖的很可爱,与老虎在一起玩耍的时候,总是盯着老虎的眼睛看。“喵~喵~”地叫,她说老虎的眼睛很漂亮,能从老虎的眼睛里,看到与猫不一样的坚定从容自信温柔。猫咪会给老虎讲笑话,诉说自己的小秘密,给老虎带去满满的正能量。老虎只是静静地矗立在猫咪的身旁,聆听她的喜怒哀乐,欣赏她的快乐和阳光,淡淡地回应:“aha~”。

  后来老虎也喜欢跟猫咪在一起玩耍,他也开始向猫咪讲自己的故事,但不像猫咪那样和盘托出,而是有所保留,老虎稳重话少,不像猫咪那样纯真又话痨。他只是坚定向猫咪诉说自己的梦想目标:他想要到达那个高度,充实自己,去战斗去拼搏,成为丛林之王。(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猫咪静静地记下了老虎的志向,虽然自己只想做一只有肉吃有鱼钓生活惬意又满足的懒猫,但她更想要和老虎并肩作战,看到老虎成为丛林之王的样子。

  猫咪偷偷地跟着老虎,虽然不像老虎那样全力以赴,但站在高大老虎的身后,内心感觉很快乐幸福,于是它开始享受这种被“罩”着的感觉,默默地守在老虎的背后,希望成为老虎的后盾,或者温馨的港湾。

  老虎隐隐约约感受到了猫咪的感情,这只调皮的猫咪很特别,和他见过的其他喵咪不一样,虽然她很优秀,很励志很阳光,但我不可能喜欢她呀,因为我只能和my queen一起走遍天涯海角,我不能伤害这只可爱的小喵喵。对于她的付出和努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可……我不能让她陷得更深,她是好喵,会找到更好的喵的。

  這一天,老虎战斗完回到与猫咪栖息的山洞,看着熟睡的喵,他虽于心不忍,但还是抚摸完猫咪的头,选择了默默离开眼泪咽进胃里,不敢回头……

  从梦里醒来的猫,环顾四周,没看到老虎的身影,心里慌乱不安,看到老虎留了张字条:“thank you,and sorry!”

  猫咪哭了,也笑了。

  “I've been here and the wind is waiting for you!”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