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挑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的挑战

2017-07-15 03:39:00 作者:梁锦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挑战

我们经受住了日晒雨淋的考验,度过了外出调研的五天,在这五天之中我们几乎走遍了北坡镇附近的村庄。期间我们了解到了许多农村的现状,体验到农民艰辛生活。这一切的行动都只为我们的论文作准备,今天我们“晨曦逐梦”实践队结束了所有的外出调研行动,并开始着手撰写我们的调研论文。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虽然我们已经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对于第一次写调研论文的我们来说仍然是无从下手。对于作为组长的我来说更是倍感压力,我细心地分配撰写论文的每一项工作,争取让我们的组员合作写出一篇优秀的论文。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然而事情远没有想象中简单,针对组员们问我的关于论文的问题我却不能为他们一一解答,这也让我意识到我对论文的了解程度远远不够,需要更多地借鉴、阅读他人写的优秀论文。然而我不会因为这点小小的挫折而灰心,既然困难躲不掉,就只有勇敢地面对挑战。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克服所有挑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的挑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