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看生活 ,笑对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笑看生活 ,笑对人生

2017-07-16 08:21:38 作者:CHAR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笑看生活 ,笑对人生

  生活往往不尽人意,不可能每天你都很开心,但也绝不会每天你都很惆怅。人生就是这样的有升有落,总会在低谷与巅峰之间徘徊,总有一天会物极必反。

  三下乡以来,先前的几天,只是有点忙碌,事情蛮多,但是不会觉得累。这几天的话,由于第二课堂课跟舞蹈排练,每天都是排练完就急匆匆的回宿舍洗澡,收拾自己一天下来的糟糕外表。然后就急忙忙地把一天中发生的事情以及自己的心得记录下来,再者才轮到我休息的时间。每天这样忙碌着,每天都重复着一样的东西,一样的动作,不得不说,真的有些无聊,但是这无聊的生活却恰恰教会了我如何去平衡自己的心态,如何去调试自己的心情,使自己再重新充满正能量,如何去笑对人生,活出自己应有的样子。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生活就像一辆游艇,本应完全由自己掌舵,但是有时候难免会碰到狂风暴雨,这时,我们便要笑看生活,笑对人生。用积极向上的心态来使自己对生活的期待,对生活的憧憬重新燃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