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旁听生”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个“旁听生”的感想

2017-07-16 08:39:58 作者:Sunris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旁听生”的感想

  这是“晨曦逐梦”的第七天,我没有课。趁闲着,我溜进七(1)班,做了一节课的“旁听生”,感触颇深!

  其实是因为这是我好朋友的一堂英语课,我才会去听的。这是一节特别对我英语课,课堂选择以唱歌的形势来学英语,选的歌曲是《ness you now》,是我最近在学的一首歌。这一首歌我学了两天只学会了第一段,然而我这个“旁听生”今天学会了整首。

  我之所以能学得那么快,多亏了我这个朋友的这堂英语课。她在课堂上把歌词中的陌生单词逐个指出,教会学生怎么读,更令我自叹不如的是:她听歌完全是一中“享受”——享受的不止的动听的旋律,更是知识的美妙。就像常人一样,她喜欢音乐的旋律节奏,可是她还有一点与一般人不同的,那就是她很享受找出个别单词在歌曲中的变音,连读,爆破音等等。今天我才发现听歌也可以一边学习,这大概才是听音乐最高境界一种享受吧!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这是特别的英语课,作为“旁听生”的我受益良多,我相信学生们也从此学会了如何享受地听歌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