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望一切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望一切安好

2017-07-16 09:09:00 作者:CHAR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望一切安好

  今天是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来到遂溪县北坡中学的第八天,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看着一群群可爱的同学欢乐洒脱地穿梭在校园里,都倍感亲切。遇见他们是这个夏天异常绚丽的色彩。

  以前,车马、邮件都很慢,一天,总感觉很长。现在,我们都将快节奏的生活习以为常,一周、一月、一年,都似飞快。生活在向前,而我一直在追赶着,虚无缥缈的时间,像是要抓住触不到的宝藏。为何不停下来,寻找属于自己的节奏呢!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在这段三下乡的日子里,总会有你期待但不如愿的事,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吗?或许是的人生,这一段路太过漫长,总要学会一个人的坚强,承受一个人的孤独。尽管很喜欢的小伙伴,他们也只能陪你一小段,然后,各自安好。

  愿你能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道路,然后,一切安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望一切安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