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变废为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变废为宝

2017-07-16 06:05:54 作者:黄伟林 来源:黄伟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变废为宝

  清晨醒来,迎来第六天的三下乡支教

  由于懒惰身体,睡得挺晚才起床。起床后洗刷后就吃早餐,然后就开的个小会议,讲的一下我们的情况,散会后就各自去上课。我教的依然是五步拳,第一节是高年级的五步拳,而中年级上的是健美操,高年级的女生都跑过去中年级跳健美操去的,而中年级的男生则跑过来我们这边打五步拳。上课了,首先还的是跑步,做热身运动准备。跟着就开始练。由于有一位是文艺晚会的表演者,我就让他带着他们练,打的三遍后,我就一个一个的继续去矫正他们的动作。矫正完动作后,就一排一排的来打一遍整套的五步拳。打完后,就抽几个个别的出来打一次后就解散休息。 www.WenZhangBa.com

  接着第二三节就是变废为宝的课,就是把纸皮剪小,变为相框。低年级的是自己画画进去里面的当成相,中年级高年级的则高级些,比低年级的好看很多,比低年级的更像相框,虽然是这样,但每个小朋友都很认真的在做这个相框,很多小朋友都会跑过来问,老师,好不好看啊!做完后都上交我们的手上,通过评比,谁做的相框更好看,更有创意!最好的或许还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下午的第五节则是文艺晚会的排练课,参加排练的那几个小朋友,把动作已经打得挺熟悉的,但也还是有一些动作打得还不是很规范,但还是有时间练习的。第几遍后,就教他们玩一个游戏。游戏完后再打几遍五步拳,让他们更加熟悉动作,然而把熟练度提上来。日日这样练,我相信会打得越来越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变废为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