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早的清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早的清晨

2017-07-16 06:13:19 作者:黄伟林 来源:黄伟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早的清晨

  今天是我三下乡有史以来最早起床的一天,朦朦胧胧的被徽哥从睡梦中叫醒,去集市拿早餐回来。起床洗漱后,就起步去拿早餐回来煮。一边聊着天一边走路,走的十多分钟就到的集市,因为那些早餐是昨天下午已经下订了。所以一去到就可以拿了,拿回来的路上可真是艰辛啊,我们两个来来回回换的好多次左右手,提的那个是铁来了,买的三十斤粉算有点重的,再加上铁盘,重不是问题,问题是提的那个弄到手痛,回到后,我就坐在办公室,坐等吃早餐,吃饱早餐后。就去上课了,今天可是一个早上的课。

  第一节是中年级的五步拳,随着打五步拳的多,很多小朋友不怎么愿意打的,练的半节课就休息了,然后就放歌给他们听,他们喜欢听什么歌,我就放什么歌给他们听,随着他们也就跟着唱起来的,后半节课是听歌唱着歌过的。第二节是低年级的辅助作业,我把他们黑板上的数学题改的一下,就叫他们做,有些小朋友很认真,很积极的在做,但也有的小朋友很不听话,总是叫不听。但最后还是挺好的。第三节是低年级的五步拳,低年级是打不了五步拳的,然而就叫他们玩游戏,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也有的小老师也参与其中,这是一个很好的风气!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午觉时,有轻微的台风来临。所以队长就召开一个小会议,说本来今天下午是要停课了,但由于有很多小朋友都来的学校,那也只能继续进行上课了,下午的都是排练课,各个文艺晚会的负责人就带着选到的小朋友去排练,也练习的出场仪式,熟悉一下流程。为文艺晚会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早的清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