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群人的狂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群人的狂欢

2017-07-17 10:20:16 作者:cxzmshsjd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群人的狂欢

  今天下午,在猛烈的阳光下,我们进行了最后一次运动会。

  感觉孩子们都对这个活动充满了期待,开始后,孩子们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向了各个关卡。这次我和凤敏换了个位置,我们在科学楼的楼梯口蹲着等来闯关的孩子,而且在那个位置我们还可以看见孩子们在其他关卡的表现,可谓是个风水宝地啊。

  我们这边很快就迎来了第一只队伍。令人遗憾的是,这只队伍的成语积累不大,在成语接龙部分卡了很久,第二只队伍都等了很久的情况下才勉强通关。这样的情况令我和凤敏很无奈,我们原本打算将成语竞赛部分加大难度的计划不得不打破,因为成语接龙都如此困难,再在成语竞赛部分拖点时间,那对等待已久的第二组不就不公平了吗?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感觉这次的运动会我过的好无聊。一队又一队的队员从我们这经过,但对我们有礼貌的队员少之又少。我的感觉就是我们不被他们尊重,而不被他们尊重的我也不会对他们有什么好感。总体来说就是:一群人的狂欢,一个人的孤独。朱自清在《荷塘夜色》里说:“快乐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就十分的应景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群人的狂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