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邂逅一场童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邂逅一场童趣

2017-07-21 12:33:13 作者:银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邂逅一场童趣

  今天抓住了支教的尾声,邂逅了一场童趣,很是开心!支教的最后一天了,给学生安排好了各项工作后便让他们自由活动。走出教室后,低年级的学生开始拉着我的手,邀请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盛情难却便也加入他们,答应了孩子们后他们竟欢呼喝彩了起来,像是参加比赛赢得冠军一样!瞬间心里又是满满的感动,这些表现不就是他们喜欢我这个老师的象征吗?我也好开心哦!

邂逅一场童趣

  第一场游戏是:123木头人,规则为输的人背向群众数数,群众在一定的区域内听到数数了就往输的人的方向跑,直到摸到输的人的头为止,然后又跑回去原来的区域,但是在跑的过程中听到了123木头人的口号后还在动的人则被认为是新一个输了的人。整个游戏过程中,气氛十分融洽,我们的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渐渐地其他的老师和同学也开始加入了我们……欢笑声回荡在校园中,我沉浸在与孩子们的游戏里,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美好记忆!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愿幸福安康永伴你们左右,支教的日子即将结束,老师也舍不得你们,可我们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学习,但愿我们有缘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邂逅一场童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