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趣|我见过最纯真的笑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童趣|我见过最纯真的笑颜

2016-07-16 作者: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 来源:晨希·人文情社会实践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一抹晨光柔柔地照射在身上,我就知道新的一天开始了。毫无意外,窗外是童真稚童清脆的笑声,这一声声的欢笑直达心灵,让我心情雀跃。收拾停当,我就来到小操场上和小孩子嬉戏。在我心中,孩子总是最纯真的,他们还没有被社会描摹上特定的颜色,犹如一张白纸,因而才能绽放出最美的笑颜。

  下午他们要上音乐课和健美操课,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充满了兴奋和好奇。文艺组的小老师在教孩子们唱《虫儿飞》这首好听的儿歌。“虫儿飞,虫儿飞,我在思念谁”在老师的带领下,清脆的歌声传遍了整个校园,柔软了我们的心。

童趣|我见过最纯真的笑颜

  上完了音乐课,就到了健美操课,健美操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他们懵懵懂懂,充满好奇。当音乐放出来的时候,孩子们的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律动起来,好不欢乐。(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孩子总是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他会对周围的事物不停地追问。

  “老师,这个是什么?”

  “这个是树叶”

  “树叶,它是在上面掉下来的吗?”

  亲爱的小孩,希望岁月待你温柔,让你快乐成长,远离一切黑暗;希望世界待你至善,让你健康长大,远离一切的不安;希望未来待你诚挚,让你无忧茁壮,远离一切的烦恼

  岁月如歌,寂静欢喜。不知不觉间,时间已过去一半,感谢这年夏天与你们相遇,让我看到了世上最纯真的笑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