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中作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苦中作乐

2017-07-25 11:38:36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苦中作乐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昨晚,辗转反侧,直到很晚才睡着,然后早早醒来,把行李搬到大运石旁等待上车。非常不幸,我在三下乡前一天就感冒了,早上还有一点低烧,全身乏力,但还是依照原计划顺利搭上大巴来到了我们这次三下乡的基地——新有小学。来到新有小学后,队员们匆匆地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和建造属于自己的小窝。好心的校长听说我们需要采购食材,便提出用他的小车送我们到豆坡市场,待我们采购完食材便将我们载回学校。接着校长给我们全体队员讲话,围绕团结和谐互助包容为核心思想,给我们上了一课,获益匪浅,使我们更懂得如何在这所学校度过十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晚上我们后勤组给大家做了第一顿饭,虽然是家常菜,但是在我们劳累一天过后,这家常菜给我们注入了生命的力量和希望。我觉得虽然三下乡固然辛苦,但是苦中作乐则是正确的三观。(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苦中作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