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中作乐,然而乐在其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忙中作乐,然而乐在其中

2017-07-11 12:35:04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中作乐,然而乐在其中

  今天是2017年7月10日,是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在麻演小学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

  今天工作开展不久,就出现了一些问题,个别同学出现了对我们第一课堂的厌倦,说不想来上课,甚至有些同学还直接不来,要我们联系家长了解情况。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问题,我们的老师让家长关注小朋友们的动态,不让他们借着来上课的名义出去玩。这个做法我们也是临时想到的,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之前,我们的老师并没有想到会遇到这些问题,这些情况让我们的应变能力和处理事务的能力无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锻炼。

  今天早上还给孩子们上了一节演讲课,和我们队员一起搭配进行了一个关于演讲的课堂。孩子们的活跃性很高,可是大部分孩子还是很腼腆,不好说话,缩在一边静静望着台上的人。让大家自我介绍还是不能够清晰地把自己的名字说出来,在讲台下面好不活跃,上到讲台却转身成为一个害羞的小弟弟妹妹,这都透露出他们性格的那种纯朴。(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下午第二课堂方面大家的活跃性依然高涨,大家和我们的老师越发熟悉,开展课程更加的顺利。

  同时作为一个后勤组成员,能让大家在炎热的下午喝上凉茶,后勤组的人五天来都没有睡过午觉。但是在下午做好凉茶的时候,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后勤内心非常的满足,纵使忙于各项工作,我们也觉得非常开心

  撰文:朱梓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