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遇见可爱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美遇见可爱的你

2017-07-26 12:47:14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遇见可爱的你

  今天大概是支教组最为紧张而激动的一天了吧,因为今天是开班的日子。感谢所有其他组队员对我们的鼎力支持,还有可爱小朋友的配合,使我们得以基本完成顺利开班。

  记忆犹新,今天早上,可爱的小朋友已经早早到了学校。说实话,我是被小朋友的玩闹声叫醒的,那时候才六点二十分左右。对于我们这些大学生来说,平常我们六点多起床已经是很难做到的。而此次三下乡,后勤组的同学更是呕心沥血,五点多就得起床准备早饭了。还有为今日的开班仪式准备的成员、当跑腿似的四处拍摄的宣传组,我由衷地报以感恩之心。我认为,今天不管是我们队员还是小朋友,大家都表现地很棒棒!

  继开班仪式后,校长就让学生到曾经各自的教室。我们支教组感到有点小意外,因为我们本来是安排下午带学生回教室。但是,对于这种突发事件,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于是,我们班主任各自带领学生回教室。点名、自我介绍、谈心、唱歌、玩游戏到发果冻、拍照、叮嘱学生带水和伞然后放学,这些构成了一幅色彩缤纷而有爱的支教画面。孩子们喊我高姐姐,而且,经其他人的反映,孩子们挺喜欢我的。我和孩子们的关系开始密切啦!这样的和谐却看不出措不及防的画面,大概是我们支教组前期工作基本完成,未雨绸缪。

  中午吃完饭后,我就趁午休时间把早上和学生的合照做成了个演示文稿。因为一年级的学生都天真可爱和充满好奇心,她们对拍照和照片感到新奇和好奇。虽然没能睡午觉,但是一想到下午小朋友开心激动和惊喜的表情,心中就感到欢喜和幸福。还没等到下午三点上课时间,孩子们就已经来到学校了。我不得不说,这儿的孩子都特别勤奋。下午,我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时光。我们的关系进一步密切啦!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由于天快要下雨,孩子们也没有带伞,所以我们就决定让孩子们早点放学,别让家人担心。送走了孩子们,我也算是完成了一天的支教生活了。不得不说,真体验过了才有真感受。由于孩子们年龄小,活波调皮,所以我不得不要大声和她们上课。吼了一天的喉咙,变得些许沙哑,但,这一切都值得。因为遇见那群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注定了我们要倾注心思和力气给她们最好的。这也许是义务,但我更乐意理解奉献

  这一天,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值得。竭尽全力所付出的,我无怨无悔。最美遇见你——新有小学小学生,期待未来九天与你成长,与你手牵手走校园欢乐多多感动多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遇见可爱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