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耀华夏,扬梦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耀华夏,扬梦启航

2017-07-18 05:20:07 作者:绿耀华夏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耀华夏,扬梦启航

  今天在我们小队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博物馆。

  我怀着十分激动心情和队员们一起来到官渡镇私人博物馆——一品圆。走进大门,高大的博物馆主体展现在我的眼前,经过三个檀木的长桌,拾阶而上,我们来到主展厅。在这里,博物馆馆长给我们介绍了博物馆的知识,之后就更加迫不及待的参观藏品了。

  首先我们瞻仰了毛主席的半身塑像,他身穿一件长袍,一双有神的眼睛,望着远方,仿佛思考什么。转过身,只见另一个毛主席的塑像,他坐在深红色的椅子上,手握毛笔,专心致志的在写文章。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然在博物馆参观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都是建国的功臣,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他们的流血牺牲,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都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撰文/郝永成 黄诗雯 陈钧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