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启航,梦想飞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七月启航,梦想飞扬

2016-07-15 作者:初梦社会实践队文娱组 来源:初梦社会实践队文娱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月启航,梦想飞扬

  在炎炎夏日的夏日里,我们怀揣着一样的目标走在一起,带着相同的信念成为队员,还记得今天一位学生说的一句话让我很感动,他说相聚就是缘分,是的,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们是多有缘分才能组队,才能与这帮可爱的学生一起度过这十天,挥洒这十天的属于我们的故事

  下乡活动接近一半,我带着满满的感动迎接新的每一天,我期待每天发生的新鲜事,学生的一句老师好或姐姐好就是我前进的动力,学生与我的感情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亲切,学生喜欢与我分享他们的故事我喜欢与学生回忆起我在他们一样年纪的疯狂,我想用我自身经历去引领他们乐观对待生活,孝敬父母亲近师友,勇于战胜困难,我想通过了解他们内心世界,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成为一个孝顺,懂礼貌,乐观的好孩子,虽然我知道十天能带给他们的可能远远比不过他们成长所积累的,但是我想在这短短的十天用我对生活的态度去感化他们,希望这可以成为我们之间的回忆。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意气风发的我们经历了下乡的洗礼,象牙塔里的我们并非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年轻的我们拥有绚丽的青春年华,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仍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总之,这个暑假的社会实践是丰富而有意义的,一些心得和体会让人感到兴奋,但却决不仅仅用兴奋就能描述清楚的,因为这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收获。这不仅是一次实践,还是一次人生经历,是一生宝贵的财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