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吴上霞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吴上霞心得

2017-08-16 19:38:49 作者:吴上霞 梁楚欣 谢青青 来源:吴上霞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吴上霞心得

  嗯呢,今天的确算是个比较特别的日子。因为我们的下乡之旅终于启程啦。作为一条已经第二次下乡的老腊肉,相对师弟师妹的激动与兴奋情绪,我算是比较淡定吧!因为有了一年的经验,第一天很快进入状态了。哈哈哈哈哈哈,减肥的日子要来啦!早早起床,然后差不多7个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广西贺州平田村小学。和去年相比,一样的山青水秀,可能是靠山的原因吧,天气好像挺多变的,一开始的阳光灿烂秒变倾盆大雨,不过给我们带来了一阵清凉简单的收拾了下行李和打扫了下课室为明天的招生做准备。晚饭时,大家一起相互调侃,相互交流,也许饭菜不够丰富,但却吃得特别香。对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和去年相比,今年最大的不同,我觉得就是宿舍环境,由去年的集体宿舍到今年的睡集体教室,虽然住宿环境条件不算好,但我觉得挺好玩的,大家挤在一小小的课室里,虽小但却很温馨,真的是别样的体验,哈哈哈~(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一天的时间过得很快,一边敲字发现夜已经深了,奔波了一天,大家应该也累了,曦望,晚安啦,明天又会是全新的一天,加油啦!第二次的三下乡,有的是不同的心态不一样的责任希望自己努力做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fighting!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吴上霞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