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3)

2017-07-15 09:58:08 作者:柯海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带你走近“台下十年功”

  时间不愿意放慢一点脚步,一转眼就已经到了7月15日。今天,已经是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吴川市吴阳镇限口小学实践的第7天了。

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新闻稿(3)

  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开始进入倒计时。而在最后一天,我们将举办“童心花样,伴我飞翔”文艺汇演,届时老师和学生都将上台表演,展现各自独特的风采。

  那么,现在各节目都准备得怎么样了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跟着镜头,走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台下一幕幕吧。

  每天的第二课堂时间是节目排练时间,上课时间一到,各班学生就兴高采烈地来到各自的场地集合,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排练。三年级的一群雪宝宝们从一开始跟着老师一个一个动作地学,到现在已经能够随着悦耳动听的《雪宝宝》跳完整支舞蹈了呢!雪宝宝们蹦蹦跳跳的样子多可爱呀!而三年级的另一个节目话剧《丑小鸭》也在努力排练哟,背起台词来还是较顺畅的。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四年级的同学们就像耀眼的星星,他们的双眼闪烁着稚嫩又明亮的光芒,将舞蹈《虫儿飞》跳得十分轻盈。动听的音乐配上优美的舞蹈,让我们期待舞台上这群“虫儿”更好的表现吧!

  五年级的同学也不甘落后,在音乐老师的指导下练着歌曲《大梦想家》,悠扬嘹亮的歌声还引得其他年级学生侧目呢。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六年级的节目——《五步拳、长拳套路》的排练进度吧。看着六年级同学有模有样地打着拳,还真有几分能文能武的样子。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文艺汇演中的风采吧。

   

  撰稿人:柯海英

  摄影人:郑乔匀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