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9日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9日心得

2017-07-10 08:59:29 作者:2017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9日心得

  7月9日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大家或许对学校还不是很适应,但是都对本次活动充满了信心,因为我们坚信,我们能把自己最大的能力发挥到实处。

  早上7点20分,我们的开班仪式准备工作正式开始。准备过程中虽然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们都顺利把开班仪式完成了。在此,我必须要对本次工作提出一点建议。第一,活动前一天,我们应该对设备进行测试,因为我们是第一次来这里,对这里的东西不熟悉。第二,加强队员之间的交流。从整个开班仪式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其中有很多的小错误,这些都是因为队员交流太少,导致的不协调。这些就是开班仪式出现的问题。(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而在上课过程中,也有一些问题出现。比如,学生对队员的态度很随意,这虽然利于了解学生的个性,但却会导致纪律松散从而引发更大的事件。希望各队员可以在接下来日子里在学生脑海中树立起尊重他人的理念。最重要的是希望队员能加强一下个人管理能力,毕竟我们是作为一个小老师站在他们面前。

  最后,我希望队员能把时间观念放在脑里,拖拉毕竟是一种不好的习惯

  撰文/严朝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9日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