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要拒绝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要拒绝你

2017-03-11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

  对不起,我要拒绝你。雨伞对雨说:我担心,你湿漉漉的情,会淋湿我伞下,那一颗信任我的心。我只能冷漠地看着你,从我的身上跌落,一次又一次地碎了自己。这是我命中的定数,更是我活着的使命。尽管,能从一而终陪伴我的,只是你,而伞下的人,却换了一个又一个。

对不起,我要拒绝你

  世上,有一种情,如同雨伞,那敞开的情怀,是出于责任,是为了不辜负依赖,不辜负信任。

  (二)

  对不起,我要拒绝你。绿叶对风说:我害怕,当你的爱,成了我唯一的依靠,我会失去生命的自主,我将在与你爱的纠缠中,在一阵狂舞之后,早逝于世。我宁肯抱守枝头,看你飘然而去,在静赏一方风景中,慢慢老去。(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有一种选择,如风中的绿叶,能抵御诱惑,能守住自我,就在于拥有清醒的理性。

  (三)

  对不起,我要拒绝你。她对他说:我不敢相信,起于颜值,发于荷尔蒙的爱,能够长久。爱情需要激情,但不是有了激情,就会收获爱情。爱的快熟面,不是吃不饱就是消化不良。请不要急于表达,就让时间慢慢去替你诉说。

  人间,有一种爱,是细水长流,是慢慢地,由表及里,由身入心,从瞬间走向永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