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2018-03-27 20:18:55 作者:Burn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指出:“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国上下当积极响应领袖号召,紧跟领袖前进步伐,为新时代奋楫扬帆,为新时代增光添彩!

  拥戴核心跟党走,昂首迈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结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基础上,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是有着充分的理论、实践和历史依据的,体现出一位大国领袖的高瞻远瞩、韬略雄才。大国的扬帆远航,离不开掌舵者;民族复兴征程,呼唤领路人。***总书记就是带领我们在新时代乘风破浪往前冲、披荆斩棘向前跃的掌舵者、领路人,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间的选择,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伟大领袖。

  不待扬鞭自奋蹄,砥砺奋进新征程。“乡村振兴”战略农村描绘出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蓝图;新旧动能转换吹响了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进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深化的冲锋号;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继续深化,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巨大决心勇气向沉疴积弊、顽瘴痼疾开刀。幸福奋斗,兴邦靠实干,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征程已经拉开帷幕,我们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努力奋斗,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勇于开拓,不断取得新成就,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并进。

  认真学习本领,力争实现新作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特别基层一线党员一定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最后还是要在基层落地做实,新时代的社会发展对基层党员和基层党组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大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看清趋势、谋划长远,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建设基层的本领,切实做到下实功、干实事、求实效,力争取得新成就、实现新作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