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大聊天技巧,追妹子的秘密武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5大聊天技巧,追妹子的秘密武器

2018-06-28 22:41:22 作者:177450299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大聊天技巧,追妹子的秘密武器

  如果,你现在正在寻找正确女生,和妹子聊天的方法,这将会是你读到的最重要一篇文章

  小伙伴们,好不容易加了女神微信,却不知道如何和女神聊天。往往都是: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你在干嘛”

  “你吃饭了吗”

  这样会让女生觉得你无趣,很快便会对你失去兴趣。如果你在聊天中都没办法和女生聊下去,都没有引起妹子的兴趣,注定你们就是一个互相点赞的泛泛之交。

  会聊天的人,两个字就能转变季节、撩起春风

  不会聊天的人,分分钟就给你讲一个冷笑话

  那么如何引起妹子的兴趣,老司机带你去兜风。追妹子的秘密武器,你所不知道的聊天技巧

  第一: 交换原则

  可能你聊天没有像上面我说的那样,但也八九不离十频繁问女生问题,却忘记说自己信息单方面提问是一种索取价值行为,最常见状况就是查户口,所以人都会感觉舒适

  人们喜欢做什么样的事情,当然是对自己有好处的事情,只有你提供了信息,我才会说我的信息。最基础的聊天讲究一个原则,就是交换原则。

  例如:

  “我最近在健身,因为上次在网上看到一个老大爷一身肌肉,我感觉超酷,所以下定决心也要练。你平时都喜欢干什么?”

  非常简单,我们需要先提供自己的信息,然后再去提问对方,这样对方就会更愿意回答你的问题。

  这样还有三个好处:

  1给对方提供了话题和信息价值。

  2可以让对方感觉到你对她的信任

  3还可以展示自己高端生活品质

  第二:引起好奇心

  好奇心是兴趣的开始,如果你对一件事情充满好奇,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弄明白。如果聊天时,我们合理运用好奇心,女生就会把你当做一个活宝。

  看看下面的例子

  “我看到你的头象,发现一个秘密。”(强烈得引起女生的好奇心)

  “你的眼睛好像再说一句话

  “我发现你有三个重要的优点。”女生一会跑过来问你是什么优点。你可以告诉她两点,例如,有爱心,有品味,有情趣友善等等,然后说:第三点我不能说,说了你就不会这么做了。

  在网络聊天的时候,因为你说的是跟她有关的事,她强烈想知道是什么。她会刨根问底询问,这样你就变成了价值的输出者,你就变成了奖品,女生会来追逐你。

  第三:开放式提问法

  如果你问女生吃了没,女生说吃了。话题就这样被终结了。

  你喜欢猫么,女生说还行。话题就这样断了。

  正确示范:

  “你平时都有什么兴趣爱好?”这样对方的回答选择就变的多了,可以是旅游,读书,跳舞,王者荣耀

  “你下班都喜欢干嘛?”对方的回答空间很多,比如看书,看电影,喝咖啡,逛街。

  “你喜欢什么动物?”对方可以回答,猫猫狗狗大象,长颈鹿等等。

  这样话题立刻打开了。

  开放式提问,其实很简单,就是避开闭合性提问,而是让女生自己去想象,话题往往就是这么被打开的。

  第四:情绪共鸣

  怎样在聊天过程中达到情绪共鸣?在这里套用一个很简单的公式

  就是一样经历+类似感悟=情绪共鸣。

  举个例子:如果你在外地碰见了一个和你来自同一个地方的女生,在你们之间就会产生情绪共鸣,并且你把妹也很容易赢得妹子的青睐

  这就是情绪共鸣的好处。如果你们之间的相同点越来越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并且想法也大多相同,那么女生自然而然就会想要和你在一起。

  每个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兴趣相投,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有话可聊,而不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是一个喜欢到处旅游的人,你可以多跟她交流旅游的事情。比如她在谈及自己去过成都时,你就可以同样聊你在成都旅游时,遇见趣事或者是特色美食店。

  第五:铺垫约会

  我们和女生聊天,最终目的其实都是能够约她出来,不然聊一辈子天么? 

  当然,在邀约之前要进行模糊邀约来判断女人是否愿意和你约会。这样的好处是避免女人不愿意和你见面导致聊死或者气氛尴尬无法转换。模糊邀约的概念诠释不和她说确切时间确切的地点,只简单说下约会的内容

  例如:“哪天带你去吃大餐”“公司旁边新开了家火锅店哪天搭个伴去尝尝”等。如果她的回答只纠结时间,地点等,说明她是愿意和你去约会的,比如:在哪啊?什么时候啊?吃什么啊?这时候作为一个男人就赶紧有主见些,定个时间,地点去直接约就可以了。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模糊邀约和真正邀约的间隔时间不要过长。

  但是,如果她回答得比较敷衍,比如:我最近有点忙、我看看时间吧、再说吧等。证明她对你兴趣还不大。

  这时候就赶紧停止邀约,看看自己在聊天或者别的哪方面出现了问题,还是自己的筛选出现了问题。找出原因提升自己然后和她建立二次吸引,那具体怎样吸引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