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独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享受独处时光

2016-07-15 作者:冼然勋 来源:冼然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享受独处时光

  晚风吹送了落霞。晚饭过后,头上已是星光点点,半月高挂。清风拂面,脸上一丝凉意,内心更是平静如水。难得的一份奢侈。

  如今的时代,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各种便利,同时也俘虏了大众的心。一边看手机一边吃饭的人不少,低头玩手机走路的人更多。已经很少有人可以脱离网络过着清闲的日子,捧上一本书,品一壶清茶,安静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我们从手机中得到了很多方便之处,相距千里却随时随地可以联系,在家手指一点商品送货上门,缴费不必忍受排队等待之苦等等,手机确实是方便了我们的衣食住行,可是我们也因为手机失去不少东西。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的时候,远离了网络,不受外界的左右,自己跟自己相处,的确是个不错的消遣方式。心静下来,心中的烦恼、压力自然会减少,心境随之变得开阔。晚上的操场,可以听下虫鸣鸟叫,也可以欣赏斗转星移,更可以与心灵对话,该好好享受独处时光。

  夜空中的星星确实很美。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冼然勋/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享受独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