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充实的一天

2018-07-17 22:46:18 作者:郭晓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充实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初心下乡实践队来到信宜西江中学的第三天,上课的第二天,由于今天我没课要上,就去看了别人教学。我发现看别人教学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可以从中学到东西

  我今天先去看了一下一年级学生,因为我昨天上的是一年级数学课。当我去到一年级教室后门时候,发现他们正在上英语课。我当时惊讶了一下,因为我自己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只有语文和数学,都没有英语课,在三年级才有英语课呢。

  在英语课上,一年级的学生都很活跃,都会跟着老师单词。尽管他们跟着任课老师一起读,还是会出现错误,读着读着就会偏离正确的读音,变成他们自己熟悉的读音。当听到他们读自己熟悉的读音时,我笑了。我也想到自己以前学习英语时,为了方便自己记忆创造独特发音,可以用普通话读出来的音调。现在回想起来感到怀念和搞笑。

  上体育课时,我去看着孩子,防止他们乱跑,不见人。在上体育课的时候,大家都顶着炙热太阳,挥洒着属于他们的青春快乐地玩耍,无忧无虑

  今天是充实的一天,看着孩子们快乐开心地学习和玩耍,我感觉今天是有意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