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的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梦想的启航

2018-07-20 03:20:12 作者:肖鸿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希望家园实践队支教活动开始了支教的第一堂早读课堂孩子们的朗朗书声,弥漫着整个教学楼孩子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模样,也被七小的校长还有支教队的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孩子们的这种热情也让支教组老师愈发有动力进行教学。早读课堂的内容是《祖国感谢您》,目的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同时也是为最后一天的文艺汇演准备。当天下午,舞蹈兴趣改变了教学策略选择了三种不同的舞蹈进行教学,难度适中活跃的课堂氛围也让孩子们迅速接受了老师的教学,并且认真的参与其中。作为奖励,舞蹈班的老师会将更多流行元素放入舞蹈教学中,激发学生的兴趣。

  留不住的似水流年,抹不去的黔行实践时光流水明亮透明,带着七彩记忆一去不复还。三下乡经过去三天了,与孩子们的相处也越来越愉快了总有人惊艳你的时光,温柔你的岁月,化州七小学生们的热情点燃着整个盛夏,纵是热气炎炎,也如微风一般沁人心脾

梦想的启航

  作者:何细妹

  摄影:梁宗获

  审稿人:肖鸿武

  来源:“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标签:2018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的启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