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步拳初次教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五步拳初次教学

2018-07-19 19:44:52 作者:黄家森 陈诗敏 来源:黄家森 陈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五步拳初次教学

  今天是支教的第三天,也是五步拳开始的第一天。武术孩子眼中,也许就是用来打打闹闹的,而我的初衷显然不是这样。我希望他们更多的领悟武术的道德, 更好的实行仁、义、礼、信、勇这五种品德

  所以在上课之前,我便教他们敬拳礼,花了不少时间规范他们的动作要求个人都必须要正确的动作,同时也强调敬拳礼的重要意义。让他们懂得相互尊重,相互信让。在进行五步拳的教学过程中,除了一些调皮学生以外课程进程得还算顺利。

  在经过今天的武术教学,我认为今后在注重教学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培养。不仅仅要教简简单单的两套拳,还要让他们学会学习,爱上学习。在兴趣基础的兴趣课程上,让孩子对所学课程有更深入了解,更深刻印象,而我认为这也是我们身为老师所要具备的能力及应有的责任

  三下乡是一个辛苦而又及其具备挑战活动,我当初怀着试一试的心情来到这里进行支教,有时候会因学生的调皮而感到苦恼。但是看着学生们认真练习样子,我觉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我希望这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有收获,我们也会更加努力教学,尽量做到让每一位学生觉得不枉此行。

  第一作者:黄家森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五步拳初次教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