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之心,炙热的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师之心,炙热的火

2018-07-19 21:59:01 作者:叶家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之心,炙热的火

  今天主要进行了招新计划以及第一次教学,上午的招新活动进行的很顺利,虽然有些学生没到场,与我们原计划冲突了,但我们及时地进行了调整,将原来的六个年级合理分配为五个班。接下来我们进行了第一次班会以及正常上课。

  第一次做班主任,第一次上课,第一次带学生,我在这里拥有太多的第一次了。这里的学生比较害羞,不善言谈特别高年级的学生,甚至问问题时候,无人回答。这就需要我们我们在上课的时候需要不断的引导学生积极发言,让他们忘掉害羞,积极的回答问题。今天是第一次站上讲台,我们已然成为一名教师。教师就要有教师的样子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这时的我们是来自岭师的教师,是来教书的,而不是来玩,不是来误人子弟的。我们要让学生感受到我们那颗炙热的教师之心,让他们能够由衷地叫出一声我们值得被称呼的“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