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的关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的关怀

2016-07-16 作者:陈晓莉 来源:陈晓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的关怀

  今天是风吟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五天,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彭权群、校团委书记郭和才及几位校领导老师等冒雨莅临许屋小学视察我们队伍的情况。

岭师的关怀

  彭副书记及校领导老师在我们队员的带领介绍下了解了我们队伍基地的基本情况,过程中领导老师们都关切询问队员们是否适应环境的问题。在了解完我们的住宿条件后,我们紧接着带领导老师们去到我们的课堂切身感受热情的气氛。三年级的绘画课、五年级的手语课和六年级的语文课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彭副书记也走进到我们的教室与学生们进行互动。

  巡完课堂后,彭副书记和其他领导老师们在会议室为我们全体实践队员召开了一个座谈会。彭副书记表扬我们队伍的实践工作进行得非常有计划、有准备,同时还对我们的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建议及意见。许屋小学的校长许何在表达对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支教工作的欢迎及支持后,也在会议中赞扬我们的支教精神及有条不紊的工作,这无疑是我们的荣幸! www.WenZhangBa.com

  图为来访领导给风吟实践队召开会议

  队长朱华娣向彭副书记及其他领导老师简单地做了工作汇报后,便进行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合影留念。

  图为来访领导与风吟实践队队员合影留念

  在这里,我们用青春筑起小朋友们希望,用实际行动托起小朋友们的梦想。在这里,小朋友们用热情表达他们的欢迎,用笑容回报我们的努力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风吟实践队

  撰文/陈晓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岭师的关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