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摩托过山车”去买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开“摩托过山车”去买菜

2018-07-20 22:01:37 作者:杨晓宁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开“摩托过山车”去买菜

  开摩托“过山”车去买菜

  下雨后工人们不开工,我们只能自己去买菜了。早上起床打算鸡蛋粥,结果发现鸡蛋放在冰箱里已经结成冰蛋了,仔细一看还被冻裂了,拿热水融化了一下,验证裂缝轻轻一掰开,整个鸡蛋都滑了出来,透明的蛋液冰包着个蛋黄,格外的好看

  吃完早饭,我们就出发去买菜了,第一次开摩托车有点害怕但是又很兴奋。刚出门就是一个挑战,一个大斜坡慢慢开上去,到了尽头还有一个连接着公路的大弯,汽车飞驰而过,吓得我们不敢开出去。过了大弯后,以为终于可以"飙车"了,结果一直都是大弯,只能开到三十速,真是山路十八弯啊。一路上除了弯道还有很多上下坡,在树荫道路走下坡的时候真的超级舒服炙热阳光大树挡住了变得温暖了起来,伴随着清风还有山间的味道,远离城市喧嚣的快生活,偶尔过过这种可以欣赏沿途美景慢生活真的挺舒心的。

  到了市场,早已人潮涌涌,一条马路上都是小贩子,手揣着有限经费,我们考虑了好久才买好了菜。好在还有时间及时给队员们做好饭,这次下山买菜还算圆满成功了。

  撰文/杨晓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