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的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雨中的天使

2018-07-20 19:49:41 作者:揭婷婷 陈诗敏 来源:馨光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我来到木威塘小学支教的第四天。早早的起床刷牙洗漱早餐开始了一天充实的教学生活。

  早上的天气有点阴沉沉的,但这丝毫不影响老师们上课的热情教室里的老师在尽情的演讲,学生在认真的听讲。教学时间总是会感觉莫名的快。

雨中的天使

  随着放学铃声的响起,学生们陆续的从教室里出来回家。但是天空似乎不作美,天空突然下起了毛毛细雨,而且看起来有越下越大的趋势。可是我们的学生大多数早上都没有带雨伞过来。有的小朋友甚至打算不撑伞就跑回家啦。这时我们的老师及时的叫住了学生让他们等一下,然后10多个老师上楼把雨伞下来,一个接一个的送学生回家。看着路上为学生撑伞而被雨淋湿的老师,看着不顾自己淋湿弯下腰为学生撑伞的老师,看着一个个学生被接走。这些美好画面使我心中感动的那根弦被触动了,那些为学生撑伞的老师就像雨中的天使努力的用手中的伞为学生们遮风挡雨。他们让我感觉到作为一名老师的那种无私奉献精神。让我见识到了老师的伟大。我相信学生有了这次经历和老师的感情也会更进一步

  最后为雨中的天使点赞,为我们无私奉献的老师点赞。

  第一作者:揭婷婷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中的天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