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吴淑贞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吴淑贞实践心得

2018-07-20 22:11:36 作者:Dolphin jump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吴淑贞实践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三下乡即将过去一半,这五天来,我感触良多。

  后勤组里一共有8个人,主要在厨房干活的是6个人。我们六人,由最初的陌生到现在的欢声笑语。五天以来,一起洗碗洗菜,分工合作,每一点点滴滴,我都记得。其他组的队员是怎样展开工作,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后勤组的组员们都很好,他们让我觉得在后勤组待着也不错

  这五天来,我每天和另外三位组员一起出去买菜,接触了南亭菜市场里边形形色色叔叔阿姨,与他们交谈砍价时,让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其实也很好啊。现代社会部分人,都是待在办公室里,虽然这是正常现象 但是总感觉这一部分人少了点生活的味道。生活看上去像是没有味道的,但是,身上沾有过油烟味的人会让我有一种莫名心安大概是觉得,这样的人更贴近生活吧。我想以后我要成为一个拥有生活味道的人,但是请不要误会成我是要当一个家庭主妇。我只是想以后,拥有一个平凡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我可以在空闲时间去菜市场买买菜,做做饭,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在这次三下乡中,我想得最多的就是这个,或许有人觉得很无厘头,但是我觉得这更像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