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陈娴琳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陈娴琳实践心得

2018-07-19 20:25:09 作者:陈娴琳 来源:陈娴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陈娴琳实践心得

  三下乡第四天——拉开这一天序幕的是凌晨的台风电闪雷鸣,队伍里的各位男生为了大全家的安全,并未着急入睡,而是紧急加固门窗,并检查安保工作是否有疏漏。因为有着这样一群队员,疾风骤雨和电闪雷鸣并未使我感到害怕,我反而是更加担心明天的课程能否继续。

  那时的我想到了要走路来校的学生们,大雨是否泥泞了他们的道路,这样的风雨在第二天是否还会肆虐拍打在他们小小的身躯上。那时候我就希望着,在第二天早晨,迎接他们的能够是一片晴朗,而不是这样的大风大雨。这样一群纯洁生命给我的感动不止一瞬,同时我也希望,我给他们的影响可以相伴他们一生……这一次的三下乡对我们彼此来说,或许只会是我们生命中的一次匆匆擦肩,但在这短暂的一段时光里,希望我们都可以做彼此的天使带领彼此看更美的风景

  最后,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幸福成长。多一点大笑,少一些安静,在一个这么美好年纪,他们理应有着一个活泼开朗性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