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向阳,不惧阴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暖心向阳,不惧阴霾

2018-07-20 22:17:07 作者:罗丽娥 来源:“纵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偌大的校园里,一片片树叶,随风飘散。在这样大的操场里遍布着高低年级学生们大大小小的脚印。我也是从这个,美丽的校园里走出来的一名小学生。忆往昔,一心向阳,无惧前行黑暗。在这里,老师带给我的是课堂里的欢乐我喜欢这所学校,不仅仅是因为,这里的一草一木了,更多的是因为这里的人。曾经喜欢上英语课,因为英语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她对我们每一个学生,都很细耐心,而且也很喜欢我们。跟这样的好老师在一起待着,是一件很美好事情

  教师可以是阳光温暖人心;教师可以是路灯,照亮行人;教师可以是方向盘引导航行的人……我们“纵梦”社会实践队支教组老小老师们都很温暖,很耐心,都受到了小学生们的赞许。看着学生们乖乖地排好队,认真听着小老师们的指挥,那一刻,仿佛学生就是世界焦点,就是那一颗太阳照耀着在场的人。

暖心向阳,不惧阴霾

  做一个温暖的人,用一颗温暖之心去融化寒冷的人。不要畏惧前方的困难,因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或许下一秒你就遇上困难君,又或许下一秒就是灾难,如果你没有一颗坚强内心,你永远无法肚独自面对和解决困难。只要你有一颗向阳的心和一颗攻破困难的决心,想必你的前方定没有过不了的万丈深渊

  撰文/罗丽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