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善自己,完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改善自己,完善自己

2018-07-21 09:32:56 作者:范栩雯 来源:范栩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改善自己,完善自己

  清晨,阳光逐渐从灰沉沉的云间中散出,照耀大地万物上。鸟儿们在树上愉快地跳着唱着,给人一种欣慰感觉,我相信,今天会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上午第一节课是美术课——动物笔画,也是由我教授的第二堂美术课。我为了这一堂课,事先熟悉了关于动物的知识,做好充分准备希望能够尽量为学生带来更多他们还没有了解过的知识。

  我先给同学们讲了一些关于动物的知识,比如最快的动物,最长寿的动物,最凶猛的鸟等等,同学们对于这些知识非常感兴趣,我一边说着这些内容,一边观察每位学生的神态专心程度。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同时也提出疑问说明这些学生有着一颗热爱学习的心,和敢于质疑的精神

  然后第二环节,我便向他们教授动物简笔画。我带领同学们画了一个仓鼠的简笔画,接下来我鼓励他们画其他的动物,鼓励他们发挥自己想象力,鼓励他们要勇敢画画,不要害怕画错。大部分同学们很出色完成绘画

  这一次上课,我结合第一次美术课的缺点,我尽力改进了这一堂课的教学内容。虽然我可能还有地方做得还不够好,但是我相信每一次的改进都是一点进步,最后会获得更好的课堂效果

  范栩雯

  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