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惬意的下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惬意的下午

2016-07-18 作者:lingyanmei 来源:lingyanmei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惬意的下午

  中午睡了一个美美的觉,睡醒都已经下午了。

  同学们都已经下课了。由于睡过头,他们的日记我都还没有批改完,所以来不及给他们布置明天的作业,也没来得及发下去。走出门口,正在玩耍的学生都围过来找我要日记,我很不好意思地向他们解释,好尴尬地挠挠头。

  用手捧了一点水来洗把脸,瞬间清醒多了。

  有些同学拿滑板来学校滑。他们在滑滑板的样子,真的好帅气,尽管滑滑板的是一些女生。我走过去,让她们借滑板给我玩,然而,我在滑板上站都站不稳,老是从滑板上摔下来。我并不想放弃,就一直靠着心里的蛮劲和不甘,一次又一次地尝试。直到一个路过的学生告诉我,我学的方法不对,然后给我示范正确的上滑板方法,我才知道原来得先让左脚上去,接着给身体一个动力,最后才把右脚放上去。试了几次,果然成功了,内心雀跃不已。(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无论学习也什么,都是需要方法,拒绝盲目的。

  一点点的成功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惬意的下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