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意一笑,满是惬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会意一笑,满是惬意

2016-12-1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会意一笑,满是惬意

  “你不仅是一位善解人意的闺蜜,还是一个看着赏心悦目的女子,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聪明听众,收放适度,恰到好处,就是那种刚刚好,你懂的。”张璟稍显夸耀的言辞,却不失真诚,能看出他是由衷的,在他的世界里充满了商场的硝烟与战火,人与人都是相互利用的工具,没有真心,没有朋友安静详和于他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所以每次和娃儿在一起,他都感到无比的放松与舒服

  没有尔虞我诈,没有你争我抢,有的只是开怀畅谈,会意一笑,满是惬意,那样的一种恬淡也只有在学生时代才有的,似乎在这样的时刻里又找回了人最怀念的时分,干净的没有丝毫的杂质。他很享受这样的时刻,所以每次相约总是那样的让人渴望与期盼,总是会提早处理好手头事,以便打扰了这难得的清雅!而张璟的杂谈,幽默成熟稳重,又何尝不吸引着阅历浅薄的娃儿,她喜欢这样的聊天,不失大雅还能知道天外之天的宽大。

  世外之事的精彩,人外之人的复杂,就像在听读一本丰富的图书,有经典的道理,有人生的感悟,有情感的纠结,有美好的向往。……读来不仅朗朗上口,还色彩纷呈,也让娃儿有了想继续翻读这本书的欲望,虽觉得离自己的世界很遥远,微微的有那么一缕心思掠过,继而随了那抹风散在了四野。(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娃儿,我觉得我又恋爱了!”张璟紧盯着娃儿,这防不胜防的话儿虽也在聊天时提起过,但突然面对面这么直张璟的说出还是让娃儿吃惊不小,有些心乱,不过还是故做镇静道:”跟谁恋爱了?“和你啊,外人看我俩,不是恋爱是什么?”张璟打趣道,是啊,这样的氛围这样的有说有笑窃窃私语,谁都会误以为的。“这只是一个美好的误会而已!”娃儿不敢正视他的眼睛,轻描淡写着似自言自语,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听清并意会,从初相识的偶然,到现在的距离拉近。

  闺蜜的感觉越发的浓厚,很隐私的话题两人都能脸不红心不跳的似茶语平淡聊过。没有性别之分,哪来恋爱说辞,于娃儿就是打发闲暇时光收集更多的素材备用,但听到这样的话语着实还是涟漪起伏。

  这是个优秀的男人,180的高大个依然不减当年体育健强的风姿,有师者的儒雅,有商人的精明,有大哥哥的庇护,有闺蜜的幽默,有挚友样的交心,要抵挡这样的诱惑,还真要一定的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