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还很长,还需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路还很长,还需前行

2018-07-21 22:09:32 作者:陈彩娃 来源:陈彩娃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路还很长,还需前行

  7月13日的夏天是一个值得永远被我记住的夏天,这一天我们七月上开始登上我们三下乡活动舞台,第一次参加三下乡活动的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兴奋同时作为队长的我也非常的忧虑,我担心队员的吃住问题得不到很好的选择,担心出现一些安全问题,自己没有办法解决

  出发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不过我们经过每一位队员的合作,我们迅速准备好了行李,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我们上车的行程,我们怀着一颗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将热血洒入潭朗七月的凉爽天气中,我们迎来了雨过天晴的好天气。

  相信在以后的实践中不管遇到多大的苦难,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有阳光的沐浴。通过大家努力,我们很快就安顿好自己的住宿问题,同时存在个别问题,例如部分队员没能有足够饭菜填补肚子或者个别队员的参与度不是特别高,这可能是大家第一次三下乡的经验不足,经过当天的例会,我提醒了队员们以及大家也知道了自己要改的不足之处,我相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路还很长,我们需要前行,相信大家之后一定会越做越好!“七月上”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