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双箭头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是双箭头的

2018-07-22 18:19:19 作者:陈依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爱是双箭头的

  爱是双箭头的

  昨天晚上被叫醒去看星星满天的星星超级漂亮,很震撼,我从来没有试过一群人看星星,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能认识一群可爱小伙伴,真的很棒!

  虽然很晚睡觉,但是一想到早上的趣味运动会,我就激动不已。小朋友们也很早来到学校,在队长指挥下,小朋友们很快排好队。趣味运动会分为两个版块,一是二人项目,还有四人项目。二人项目有扔绣球和运乒乓球可能是小朋友们平时爱打篮球,在扔绣球项目上可谓是百发百中啊,令我们的队员大吃一惊。四人项目有跳长绳,螃蟹运球,还有摸石头过河接力赛,这些项目比较考验小朋友们的团队精神,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年级,各自都是不同的年龄,但是在比赛中,他们不分你我,认真完成比赛,并取得不错成绩。11点多,趣味运动会结束啦,最后我们拍了大合照

  今天轮到我洗碗,真情实感的觉得后勤组太伟大了!今天下午第一节是小品课,然后就没有睡觉,等到小朋友们来敲门时,他们很激动的和我说:“老师,快点和我来,我们有惊喜给你”真的是惊喜,我一进去教室就看到她们亲手画的黑板报,那一刻真的很感动,原来爱是双箭头的!这一趟没有白来!

  每天既盼望着快点回家,同时也舍不得这里的生活

  撰文/陈依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是双箭头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