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康第一,终身体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健康第一,终身体育

2018-07-22 18:18:34 作者:郑嘉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健康第一,终身体育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养成“终生体育”的良好习惯积极响应“每天锻炼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在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早上八点半“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在高田小学篮球场开展趣味运动会。

  早上八点,“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就开始布置趣味运动会的现场。队员们手绘了趣味运动会的横幅并将其挂在了篮球场边,并用粉笔画好了各个运动项目的场地。早上八点半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运动项目,分别是抛绣球、跳长绳、螃蟹运球、摸石头过河接力赛。在每一个项目中学生表现得非常得积极,让人感到热的不仅是天上火辣辣的太阳还有学生们那高涨热情。虽然天气特别炎热,但是为了维持运动会的安全秩序队员们丝毫都没有松懈。运动会所有项目都是集体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创造能力。

  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后,学生们能够增强自己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能力。

  撰文/郑嘉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