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而兴奋的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忙碌而兴奋的时刻

2018-07-21 05:53:16 作者:霞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忙碌而兴奋的时刻

  今天是2018年7月20日,“朝槿社会实践队”正式开课的第七天,也是我们举办文艺汇演日期。在前一天的晚上,我们文艺组就文艺汇演需要注意事项展开了讨论,包括开始时间结束的时间以及奖品的发放和化妆老师等等的问题说实话大家的心里多少都是有些忐忑的,因为文艺汇演的节目排练时间不够长,而且学生们都身兼多职,我一度有些担心目的质量问题。而且在确认最终的节目单之前,发现学生们的表演的节目数量不太够,还好有几位老师想要在文艺汇演的舞台大展身手,我们才可以有一份看得过眼的节目单。

  在昨晚的讨论结束后,我们组的成员们都在各自为了第二天的文艺汇演做准备。一个组员考虑各个奖品的发放问题,另一个组员主要负责会场布置音乐伴奏的播放。当时看来,一切还是有条不紊的。第二天到来了,大家都早早的吃完了早餐,为文艺汇演的准备工作努力着。尤其是化妆的老师,在学生来到之后她们一直在帮同学们化妆,为了给她们一个相对美好记忆,老师们精心的描绘着。但是由于我们对学生的到校时间和老师们的化妆速度错误估计,原本定于8点开始的文艺汇演彩排一直拖延到8点半才开始,而各节目的彩排时间也都超出了规定的4分钟,这直接影响到了后面开幕式的时间。原本定于9点20分开始的文艺汇演推迟到了9点40分才开始。还好今天的文艺汇演没有领导来参加,否则真是不好收场。在演出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们都穿梭在会场的各个角落,真是好一片繁忙景象

  万幸的是,在来到学校开始文艺汇演的筹划时,我们定好的初衷是玩的开心气氛热烈就好,所以今天的文艺汇演也算勉强的满足要求。在闭幕式结束之后,每一位同学都拿着满满的奖品,带着开心的笑容,老师们也都在愉快的拍照留念,我想,开心这个目的算是达到了。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队伍:朝槿社会服务实践

  作者:赵丹

  审稿人:陈颖霞

  日期:2018年7月20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而兴奋的时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